執勤的日子95.3.5下午是我執勤的日子,要求好友韻梅和秀梅兩個人同行一起服務,鄧屘前理事長帶隊永茂開幕活動和玉絲和我是組員,大家一起為民眾服務。 今天的天氣很好,爬山的民眾不少,我們主動出擊,主室內設計動邀請民眾給我們機會,為他們分享桐花公園附近的植物與生態,有些民眾每週都來爬山,婉拒說他們已聽售屋網過了。有些民眾很給面子,很有興趣聽我們導覽解說,真要感恩他們給我們機會成長。 經過幾次的保濕面膜解說下來一回生二回熟,讓我對廣東油桐、相思樹、筆筒樹、螢火蟲等可以解說得精彩有趣。順便把我們的房地產協會介紹給民眾知道,教育民眾愛護大自然、尊重大自然,讓土城的好山好水能永續保持,從中學習大自然租辦公室的智慧。也告知公所每年4月底舉辦的桐花節與火金姑祭,歡迎民眾能來共襄盛舉,順便教育民眾愛護螢火蟲結婚西裝,不要用燈照牠、也不要抓牠,讓大家年年都有機會欣賞更多的螢火蟲。 我也鼓勵兩位好友試著解辦公室出租說,只要有第一次,下一次就會更有膽量,也可以解說得更好。同伴惠娟也一起來學習,幫大家照像真感恩澎湖民宿她。也感恩4月16日美珠願意跟我換班。最後大家拍照留念,為今天的服務畫下完美的句點。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f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