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__今天收到 義 × 國中的通知單,,一看 !!真的沒通過!只是..我發現酒店經紀一件事!我?MSN留言軟體繷q過的成績,,只差的7.35分說..通過總分成績是483.32,,我信用貸款的總分成績是475.97,,呵呵..這樣也好!用?台南防水炊嶺號L,,補習班老師就不會碎裝潢碎念了!我媽都沒意見了!真不知他們在不高興啥?總之,,我要再次感謝老?即時通群發辦公室出租軟體挶?真的是太HAPPY囉~(◇)___另外,,我明天要去看學校音樂社團的表演~呵呵..景觀設計期待呢!他們每一次 關鍵字排名軟體的發表會我都有去看!不知這次會有怎樣的演出褐藻醣膠與表現!而且也約好跟我ㄧ個好朋友一起去!在這裡,,先預祝他們.. 中時貼文軟體澎湖民宿" 表演成功 " 唷 !圖 " 畢旅第2天住的飯店..嘉義名都飯店~高級燒烤喔!一樣,,還是蔡老師拍的!呵呵~ 天空貼文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出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f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