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 在 蓋 的 三 義 佛 頂 山 朝 聖 寺 廟~~~ ~~~ 台灣人的錢真多小額信貸寺廟一家一家一直蓋越蓋越大呢~~~人真的要靠這些神力才能安祥過日嗎~~~我只是覺得不偷不搶不室內設計殺人放火不詐騙不就已在修嗎這天我也去花一些小錢既然都去到那邊了~~~我站上去把銅板放在祂房屋買賣們的手和袖子也發現有一個人跟我放同個位子呢~~~這個庭院再等十年以後就會很涼快了~~~聽同車買屋網人說已蓋幾年了還沒蓋好~~~我到是第一次來這裡~~~ 婚禮顧問~~~環  境  很  清  幽  的  ~~~ 酒店工作 ~~~這是在寺廟內的佛像~~~ ~~~這不用說就知道在酒店兼職室外囉~~~鄰居說這些佛像都從大陸用模型作出來的不是用石雕作成的所以祂們的眼神都一樣看起找房子來就沒那麼莊嚴呢~~~ 台灣人真的對蓋寺廟是樂此不疲呢 宜蘭民宿 還可以敲鐘喔 ~~~這是大門看起來古色古香se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f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