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兒真好從米米出生後身為媽媽的我就很驕傲因為4個孫子裡只有米米是女生我也很愛幫她打扮喔給她吃好買屋網的穿好的就恨不得給她全世界給她打扮的很辣因為女生比較好打扮有比較多種選擇男生真的很難打扮再怎麼裝當鋪扮還是差不多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沒錯他爸超愛她的只可惜米米不太領情美美的一個臉蛋資產管理公司卻被可惡的蚊子給親到看起來像黑青我們對她很好喔並沒有家暴她喔開腿嘟嘴都是她的招牌肉肉的真的很可愛澎湖民宿ㄟ慢慢的米米開始長大囉會搗蛋了會調皮囉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她很聰明也很雞婆很固執越來越懂事了賣房子開始會幫忙做家事收碗筷拿東西端水果都是她的事偶爾還會拖地累了還會幫妳按摩她食量超好什麼都吃就是不九份民宿吃虧她很可愛很有人緣人見人愛每天幫她打扮是我最開心的事她的頭髮變長了洗頭很麻煩問她要不要剪短一點保濕面膜她說剪短醜醜的不要[沒關係]我也很愛幫她綁頭髮她也很配合最近會和我一起研究[雜誌]喔一人看一本我說米個人信貸米阿~你是看有還是看沒有呢母女倆互相研究還不賴米米18歲時我就40歲了希望到時一起出門人家會說[妳們好酒店打工像姐妹喔]原來米米是在看[帥哥]阿才這麼認真以後找男朋友[眼睛要放亮一點]繼續研究[雜誌]看看怎樣搭配房屋買賣才出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f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